meji.0w0

=凛凛/小鸡
祝你天天开心噢!!ᐕ)⁾⁾

泉真传文第八弹!泉总车祸后坚持用生命撩弟(no

因为时间间隔有点长,贴一个简陋的前情概要
由于封印【七宗罪】的【大罪之书】被盗走,天界的神官ts四人奉命来到人界寻找被盗宝物并封印七罪的力量。经历了种种艰难险阻()后ts终于完成任务,但是这时冰鹰北斗和明星昴流察觉到同伴游木真的宠物猫有蹊跷,并暗地里进行了调查……
(本篇可能含微量幼驯染,雷者慎入)
(修改了一下......然而好像废话更多了……)



一家法式咖啡馆中。
“阿木!你清醒一点!”明星昴流抓住游木真的肩膀,用力地摇晃着,“那个裙带菜头根本不是什么普通的猫妖,是偷走了大罪之书的knights成员啊!他接近你就是想要打探情报,你不要被他骗了!”昴流越说越激动,“我和小北好好调查过他了,他故意隐藏了自己真正的法力只释放其中一小部分,让人以为他只是低等级的妖怪!那个裙带菜头肯定觉得你又单纯又好骗,才会对你下手的!”
“住手,明星,再这样下去游木就要被你摇昏了。而且这是公共场合,不要像笨蛋一样大吵大闹。”坐在一旁的冰鹰北斗不客气地拍开了昴流的手,阻止了他对游木真激烈的摇晃。游木真顿时感觉自己得到了拯救。
“不过,游木,明星说的没错,那个人确实很危险。”黑发少年啜饮了一口咖啡,声音清冷地说道,“他的确很善于伪装......要不是有一位和明星交好的的前辈察觉到他不对劲及时提醒了我们,我们也不会注意到那些蹊跷之处去调查他。不谈他身为knights怪盗团成员的身份,他靠近你的另一个目的,就是为了猎取你的法力和生命,作为使自己变得更强的药引。”
说着,他从包里拿出一个文件夹,推到游木真面前,“我拜托了一位熟人整理出了关于knights成员的资料和记录的数据,之前有关他们的情报实在太少了。这是‘濑名泉’和那位‘泉’的比对。之后经过几次伪装跟踪,我们也发现了他和knights其他成员在暗地里接触并且交换情报。”
游木真伸手翻看着面前的文件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脸色渐渐变得苍白。
骗人的吧?冰鹰君是在开玩笑的吧?怎么可能?
但是面前的文件告诉他,这不是玩笑。
这是事实。
他是濑名泉,他们一直在对抗的敌人。

游木真此时只觉得心口莫名的刺痛。
“我们可怜的阿木,就这样被坏人骗了……那个裙带菜头就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!太过分了!”明星昴流一直忿忿地碎碎念,“早知道就让阿木和我住在一起了,都怪小北,说什么‘呆瓜二人组要是不在一起的话任务时间绝对可以减少十年’......”
冰鹰北斗终于忍无可忍,抄起桌上的一块饼干塞进昴流的嘴里,“闭嘴。”
“小北!不要老是打断我!”明星昴流不满地大声嚷嚷着,“我也很担心阿木!”
“笨蛋明星,不要吵。”冰鹰北斗头痛地扶了扶额头,“这个硬币给你。给我安静几分钟,拜托了。”
本该像往常一样加入喧闹的游木真此时却呆呆地坐着,说不出话来。


终于让多动症儿童安静下来后,冰鹰北斗转向了游木真。
“我知道你和他一起生活了一段时间,这个事实很难消化,但的确如此。knights实力雄厚,除了成员中有有本身就为七宗罪之一的【懒惰】,以及朱樱氏族的族长之子,其余的各位都是灵力极强的妖。”冰鹰北斗顿了顿,“而那位濑名泉,就是靠着不断猎取吸收人类和其他妖的生命和灵力,从而快速积累自己的力量。他当初接近你,也是出于同样的目的。”
是......这样的吗……
游木真感觉自己脑袋里的齿轮好像被什么东西卡住了一样,无法运转。
但是......从他们相遇那晚开始,一直到后来一切的一切,所有让人疑惑的点终于串成了一条完整的线,与铁板钉钉的事实相吻合。
“虽说现在七宗罪的封印已经完成,妖类的灵力也被极大的削减,以前很难缠的妖现在对我们来说都是小菜一碟,但出于安全考虑,游木你即使不封印他,最好也远离他吧。”北斗继续说着,白皙的面容依旧没有什么表情,但冰蓝色的眸子里写满了对好友的担忧。
“可是......”
可是泉桑他......
明明是那么温柔的啊。
虽然相识的时间不算久,但那个人对他却出乎意料地热情和执着,堂而皇之地自称是他的哥哥,总是抑扬顿挫地叫着他游君。
明明只是只猫妖厨艺却好得令人惊叹,每天花样翻新地给他做好吃的饭菜,不厌其烦地试图给他喂饭,他生病的时候无微不至也地细心照顾。
他熬夜写作的时候,那个人经常变回猫咪的样子,乖乖地趴在他膝盖上,或者趴在他手边轻轻用尾巴卷住他的手臂。
总是粘着他不肯撒手,说着让人脸红的过激的话,却在危险的时候把他挡在身后,宁可自己受伤也要把他保护的好好的。
这样的一切......都是假的吗?
那个人的对他的好,都是虚伪的吗?
包括......那些暧昧的情愫,也只是他一厢情愿的吗?
游木真愣愣地盯着放在面前的卡布奇诺,卡布奇诺表面的小熊拉花也愣愣地盯着他。
但没错......那个人就是濑名泉。
事实也的确如冰鹰君和明星君所说的那样,泉桑他不是普通的猫妖,他之所以那么做,只是想要从自己这里猎取生命做药引,只是欺骗自己从这里得到情报而已。
啊……虽然不想承认......但......
原来自己才是那个一直被蒙在鼓里的傻瓜。
“我知道了……明星君,冰鹰君,谢谢你们担心我啦。”
游木真抬起头,努力对坐在对面的友人挤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告别朋友后游木真慢慢走出咖啡馆。天已经快黑了,还淅淅沥沥下起了雨。游木真没有带伞,也不想去借,在路上慢慢走着,任由雨点落到亚麻色的头发上。之前为了避免友人担心的虚伪笑容已消失不见,人偶娃娃似的精致脸庞毫无表情,但绿宝石一样的瞳孔里却盛满纠结和痛苦。
好像有千吨海水压在他身上,喘不过气来。
泉桑......那天被我捡到,闯进我的生活,也都是你设计好了的吧。你做的一切,也只是想要骗取我的信任,从我手里拿到情报,趁我不备猎取我的生命而已……
其实早该注意到的。那天的偶然相遇、后来那么多匪夷所思的巧合,以及莫名其妙泄露的情报……
事实,往往很残酷呢。
剥开表面甜蜜璀璨的外壳,被包裹在其中的真相却让人无法直视。

“呵呵,游~君~在烦恼阿濑的事吗?”
冷不丁的,身后突然传来一阵慵懒的声音。正在自己思绪中的游木真吓了一跳,急忙往后看去。
身后街道的墙角处,靠着一个戴着鸭舌帽的黑发少年。察觉到游木真转过来看他,便抬起头,露出了一双猩红色的眸子和嘴角的小尖牙。
“咿?!血、血族?!”
游木真惊得倒退几步,暗暗自责刚刚自己太过松懈放松了警惕,连周围的异常都没有察觉到。之前被封印的朔间兄弟【色欲】和【懒惰】正是血族贵族,虽然封印了七宗罪的力量之后妖类变弱了许多,但是对上原本就强大的血族依旧非常棘手,要是可以的话,真希望永远不要在单独行动的时候碰到啊……游木真一边谨慎地观察对方,一边暗暗积蓄灵力。
但奇怪的是,对方似乎并没有攻击他的意思,甚至连血族一贯侵略性的血腥气息都没有感觉到,只是悠闲地靠在墙上,一边揉着脖子一边似笑非笑地看着他。而且更匪夷所思的是,这只吸血鬼......为什么穿着......和他的朋友衣更君几乎一样的衣服?!不对,前两天见到衣更君的时候他就是穿的这一套吧?!
似乎看出了他的紧张和不解,倚靠在墙壁上的吸血鬼愉悦地笑出了声,“游~君~,距离我们上次见面也只过了两天哦?”
“这声音是......【懒惰】......凛月君?!”熟悉的声音让游木真松了口气,随即又睁大眼睛,“凛月君不是一只黑猫吗?!!”
“诶~那只是我为了方便趴在真~绪~身上睡觉才变的,这个才是我本来的样子哦~”吸血鬼懒懒地说道,打了个呵欠,“晚上还没到,还不是很精神呢~”
“而且,游~君~家里不也有一只猫吗?”


“凛月君来找我有什么事?”
“呵呵~真是个心急的孩子呢。”朔间凛月邪邪地笑了笑,“那两个孩子把阿濑的事告诉你了?”
游木真低下了头,咬着嘴唇。
“诶~没必要这么警惕哦。毕竟我现在处于被封印的状态,什么都做不了呢。”凛月摊了摊手,“我今天不是作为‘knights’成员来的哦。”
“那些孩子讲的是没有错,但是游~君心里实际上却很困扰,对吧~”
良久,游木真仿佛下定决心似的抬起头。
“没错......包括泉桑最开始被我捡回家的动机......”
“他每天照顾我,对我好,只是骗取我信任的把戏……泉桑他是靠吸食其他人类生命来变强的妖,当初接近我,也只是想猎取我的生命......后来发现我是负责封印七宗罪的trickstar成员后,就利用我帮你们knights收集情报对吧。”
像是让自己确认事实一般说着,他的声音却不争气地越来越小,到最后几乎他自己都听不清了。
......真是没用啊。
他在心里对自己说道。


“的确是那样没错,但阿濑他,自从认识你之后就变了哦。”朔间凛月抬起了猩红色的瞳孔,似笑非笑地看着游木真,“我认识阿濑很长时间了,第一次看到他像个恋爱中的女孩子一样,每天魂不守舍的,成天把某个人的名字挂在嘴边呢。”
看到游木真低着头没有什么反应,朔间凛月继续说着,依旧是一副慵懒的口吻,“阿濑他,虽然嘴上不说,但忠犬程度可是一流的。认定了的人,无论如何也会保护到底。虽说之前是在和你们对着干,但认清自己心意之后,也帮助你们封印了包括兄长【色欲】和柯~基~【暴怒】在内的几宗罪哦?”凛月停了停,伸了个懒腰,“更何况,这份感情的真实,身为当事人的游~君~应该比我更清楚才对吧?”

雨越下越大了。
周围都是巨大的水声,黑下来的天色和暴雨把这个世界染成了一片朦胧,所有的一切仿佛都被尽数隔绝。
游木真独自走在雨中,巨大的雨滴落在他的身上,平常打理得整整齐齐的亚麻色头发胡乱黏在脸上。衣服早就湿透了,紧紧贴在身上,更显得瘦削的少年身材纤弱。
说完那一番话后,朔间凛月就像他突然悄无声息地出现了一样,又悄无声息地消失了。等到游木真抬起头来,面前的街道空空荡荡只有他一个人站在那里。
凛月君说的那些......不,那些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吧。
没错,只是自作多情而已……
“游君!”
突然的一声呼喊,把游木真拉回现实。游木真向前看去,一个身影正撑着伞向他奔来。
“游君,明明下雨了怎么不打伞?把自己淋湿成这样!”奔到面前的人满脸的担忧,声音里透着责备,牵起游木真的手腕想要把他拉进自己的怀里,“给游君打电话也不接,哥哥超担心......”
啪。


清脆的声音响起,两个人都愣住了。
这个素来温和好脾气的少年,在濑名泉拉住他手腕的时候用力甩开了,生平第一次给了自己亲近的人一耳光。
虽然下手没有什么力度。
濑名泉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,“游......游君?”
“泉桑,不打算解释一下吗?”游木真抬起头瞪着他,一向平静的祖母绿色瞳孔里终于染上了怒气,“knights的怪盗,偷走大罪之书的主谋,濑名泉先生。”


游木真讨厌被恶意地欺骗,尤其是身边亲近的人。
那种感觉就像把柔软的腹部袒露给对方,却被狠狠地一刀刺进软肋。
而他现在的心情,就像心脏被濑名泉割开了一个大口子一般,痛苦不断地漏出来。
虽然凛月对他讲了那些话,但他无法容忍这样的欺骗当作无事发生。
“泉桑当初被我捡回家,并不是泉桑所谓的‘命运的安排’,而是一开始就计划好了的吧?”游木真一边说着,一边后退,“泉桑不过是看上了我的灵力,想要猎取我的生命而已吧?”
“后来却没有动手,一直住在我家,是因为发现我是来人界负责封印七宗罪的成员,利用我收集情报交给knights对吧?”游木真双眼通红地冲着濑名泉大喊,“你这个大骗子!”
“游君,你听哥哥解释......虽然之前的确是那样,但是之后......”濑名泉有些手足无措,“并不是游君想的那样......”
“说着什么‘哥哥最喜欢游君了’,实际上只是利用我达成自己的目的而已……”眼泪从游木真绿宝石一样的眸子里涌出来,和脸上的雨水混合在一起,“而且泉桑一直没有告诉我你的身份......我像傻瓜一样相信着泉桑,直到冰鹰君和明星君追查出你的真正身份......”
“我一直以为,泉桑只是一只普通的猫妖......也只是因为机缘巧合,我们才会相遇……”
“不是的游君!”濑名泉上前抓住了发抖的游木真的肩膀,“虽然哥哥之前是那样,但现在的我,确实真真切切爱着游君啊!”
“骗子!”游木真挣脱开来,“如果不是冰鹰君和明星君告诉我,哪天被你吃干抹净了都不知道......”
“如果泉桑真的爱我的话……”被雨湿透的少年低着头,颤抖着,“为什么不肯告诉我?为什么不肯告诉我你的真实身份?”
沉默。
良久,游木真抬起头,直视着濑名泉的眼睛,“泉桑,不管你之前做过什么,现在七宗罪已经重新封印,之前你偷盗大罪之书的罪责,我可以忽略不上报给上界。所以,你不必再演戏了......”
“所以在这之后,泉桑就离开吧。”
“当作我们,从来没有认识过。”
说完,游木真头也不回地向对面街道跑去。
“游君!”濑名泉急了,丢下伞赶忙追上去,“游君听哥哥解释啊!”


濑名泉在雨里奔跑着,追逐着前面那个亚麻色头发的少年。
刚才......刚才为什么不把自己的心意告诉他?泉在心里自责着,这种时候为什么不把自己真正的想法告诉游君?
马上就能够到前面的游君了——
忽然,濑名泉只听见了一声闷响,自己不受控制地飞了出去,然后重重地摔在地上。
这是......被车撞了?
眼前一片模糊的红色,迟钝的痛感渐渐从身体各处传出来。本来这种事可以轻松躲过的,但因为七宗罪的封印灵力衰减,自己又有相当长的时间没有猎取过生命,六感变得像普通人类一样迟钝了。
啧,真是超烦人。
而且不妙的是,意识也逐渐朦胧起来......不,不行,他还要去找到他的游君,他还没告诉他——
“泉桑!!”
熟悉的声音传进耳朵,随即他感觉到自己被一双手抱起。
“泉桑你这个笨蛋!!干嘛要来追我!还、还被车撞了!”
熟悉的带点鼻音的焦急的声音,夹杂着哭腔。
“游君......”是他的游君啊。
他努力地伸出手,想要摸到游木真的脸。

“哥哥......的确隐瞒了自己的身份,骗了游君。”
“那是因为,哥哥怕游君知道了之后会讨厌哥哥......”
“因为游君是负责封印七宗罪的神官,而哥哥是盗走大罪之书的罪犯......可哥哥贪恋在游君身边的幸福,不想离开......”
“笨蛋!泉桑是笨蛋!!”他听见他的天使抱着他哭着,“为什么不肯告诉我啊!”
“想要一直呆在游君身边......又怕被游君发现身份后讨厌......”
“游君对不起.......原谅哥哥吧……”
在一片混沌中,濑名泉终于失去了意识,昏了过去。




前一棒@kn+ts+vk=凝夏!☆ 
后一棒的太太没联系上,之后来补(土下座

感谢观看!!

以及,传文终于结束了!感谢各位太太的努力!!请太太们以后也一边啃官糖一边大力产粮!!!(疯狂打滚)
小声bb一下 这次泉真双排+新情侣装+剧情糖真的超棒啊啊啊 再次疯狂赞美hekk 以及又双叒给泉真牵线搭桥的月老杏真是太棒了呜呜(怀疑杏爷是游君情报网的核心成员?!) 过激厨表示官配就是这么甜就是捆得这么紧 所以氪爸爸 泉真幼年故事池考虑一下??
最后,最后又双叒奶一波tskn一起出返礼 泉真四五星卡x 好希望日日日会写到他们两个终于心意相通决定在一起啊呜呜呜 然后再配个什么小两口激情告白的cg(做梦

评论(4)

热度(21)